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安平县鑫海交通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高速公路护栏网,铁路护栏网,防眩网,厂区护栏网,锌钢护栏网,桥梁防抛网,球场围栏网,荷兰网,复合立柱,简易护栏,场地围栏网,养殖网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
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荷兰网,波浪网,PVC浸塑荷兰网
荷兰网,波浪网,PVC浸塑荷兰网
单价 10.50 / 平方米对比
询价 暂无
发货 河北预售,付款后15天内
库存 12000平方米起订300平方米
品牌 鑫海
过期 2019-12-04 已过期
更新 2019-01-06 14:41
该供应已过期
详细信息

 荷兰网,波浪网,PVC浸塑荷兰网

荷兰网又名波浪网、波浪护栏网、PVC荷兰网、浸塑荷兰网、涂塑荷兰网、PVC涂塑电焊网。材质:低碳钢丝。规格:1.网宽:0.5m-2.5m;2.涂前(丝径)涂后:1.0-3.0(mm)。3.孔径:50*50 50*100(mm)。制造工序:钢丝焊后涂塑,也可单独电镀、热镀及涂塑。荷兰网优点:美观大方,坚固耐用,方便运输和安装,具有过滤精度好,负荷强度高。荷兰网用途:应于工业、农业、市政、交通等行业的围栏、装饰、防护等设施中使用。荷兰网的编制方法:选用优质铁丝焊接而成,将PVC或PE、PP粉末经过硫化处理涂其表面,具有附着力强、防腐性好,色泽光亮等。

 

材质:低碳钢丝、铝镁合金丝。
编制方法:选用优质铁丝焊接而成,将PVC或PE、PP粉末经过硫化处理涂其表面,具有附着力强、防腐性好,色泽光亮等。
制造工序:钢丝焊后涂塑,也可单独电镀、热镀及涂塑。
规格:1.网宽:0.5m-2.5m;2.涂前(丝径)涂后:1.0-3.0(mm);3.孔径:50*50 50*100(mm)。
优点:美观大方,坚固耐用,方便运输和安装,具有过滤精度好,负荷强度高。

(PVC涂塑荷兰网)是一种外型高大的焊网,上部有保护性尖刺网,网线为镀锌钢丝,加pvc涂塑处理,在保护美观的同时,保证了Z大程度的坚固与耐用。
材料:低碳钢丝,PVC涂塑
制造工序:钢丝焊后涂塑,也可单独电镀、热镀及涂塑。
用途:工业、农业、市政、交通等行业的围栏、装饰、防护等设施。
产品特点:防腐性能好,抗老化,美观大方。安装简便快捷。